close

先來一張讓我很是喜歡的開放式空間~~

當了媽媽以後,不是老公就是小孩,生活也漸漸失去自我
當初的熱血少女好像慢慢消失在我的生命中
現在做的工作也是很像上班打卡下班然後衝去接寶貝
接著又是一陣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
感覺自己越來越失去價值,感覺要得婦女憂鬱症

和老公聊過之後,覺得極有可能是因為現在的辦公室氣氛
都是這樣死氣沉沉的,就算自己想做什麼感變
也會被同事的態度感染,一下子就放棄,走回原本簡單保險的路
團隊工作氣氛和企業文化真的很重要

於是決定乾脆把心一橫,直接換個工作環境,從根本解決事情
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,找到這間位在新北的美食映象

看人力銀行的介紹資料
這間公司主要是做美食方面的整合行銷

也成立了十幾年,服務過大大小小的企業
重視員工個人特質與學習成長,本身還有在辦雜誌
似乎很符合我想要尋找的那種有向心力與熱情的公司
於是就投了履歷,為自己闖一次!

太久沒有面試了,而且還是要團體面試
讓容易緊張的我提早到場,熟悉一下環境

半開放式的工作環境,方便工作團隊討論idea
好幾桌的講座照片和餐飲學院的雜誌
之前曾翻看過這本在餐飲經營管理雜誌,竟然是他們出版的!


還有滿滿藏書的圖書館~後來在面試時也聽面試官說過
公司很重視員工的教育與後續成長
唯有自我提升,才能拿出更好的計畫案,做出超乎客戶預期的完美提案
聽得讓人熱血沸騰~


團體面試的時候大約20-30人左右
會先被引導到一間會議室內,之後開始看公司的介紹影片
再來才是自我介紹時間,以及面試官的問與答
問題大多是自我檢測、打分數這種的
其中一位面試官真的讓人印象深刻
要我們一一上前看指紋,說是類似面相那樣
也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之類的
若有機會進入第二關面試就會告訴我們結果~
還蠻有趣的耶!看來真的很在乎員工的人格特質
 

除此之外,公司也有許多模型,都是美食映象輔導成功的案例
從服裝、裝潢、網頁等外部設計,到內部管理的經營決策
真的是飲食經營的整合行銷耶!非常完善~~
 

開始期待能加入這樣有活力、激發創意熱血沸騰的團隊了
感謝老公這麼cover~~讓我還能闖一次
也希望能快快接到第二次的面試啦~
假如沒成功,乾脆來當美食映象的客戶,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似乎也很不錯XD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07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